<optgroup id="aimum"><bdo id="aimum"></bdo></optgroup>
  • <menu id="aimum"></menu><input id="aimum"><u id="aimum"></u></input>
  • <menu id="aimum"><tt id="aimum"></tt></menu>
  • <input id="aimum"><u id="aimum"></u></input>
  • <input id="aimum"><u id="aimum"></u></input>
    <nav id="aimum"></nav>
  • 欢迎浏览——山东郓城奥烽玻璃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15065059666
    NEXT
    PREV

    郓城玻璃瓶厂壁厚不均,其因素有哪些?


              玻璃酒瓶有均匀的壁厚可以说是成型操作的理想目标之一。只有压制的玻璃酒瓶以及玻璃酒瓶口部的成型时由模子的形状强行决定。而吹制玻璃酒瓶是用的压缩空气或真空则为固定的模子壁面不同,是有伸缩性的。容器的壁厚能否达到均匀则为料泡中的温度及玻璃料的分布又关,看它们是否与成型操作的进行相适应。因此用压缩空气或真空自动成型玻璃容器的操作中必须使这两个参数准确协调一致。首先是料滴的温度均匀以及成型模中制成均匀分布的玻璃料,也就是制品壁厚分布均匀的要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玻璃瓶生产壁厚不均的原因有哪些?

              1.玻璃酒瓶的瓶肩;玻璃酒瓶的瓶肩有些部位薄,达不到规定的尺寸。瓶肩的薄壁缺陷产生的原因常是由于料胚的相应部分没有正确冷却或润滑而温度过高,或正吹气开始时间太晚而使料胚过多的伸长。

               2.玻璃酒瓶的瓶身薄;这种缺陷主要是指玻璃酒瓶的瓶身厚度局部或全部达不到标准要求的厚度尺寸。产生的原因常是由于雏形料胚的重热时间太长,正吹气开始时间推迟,也可能导致玻璃酒瓶壁厚不均匀。以及模具涂料使用不当,模具太脏,造成成型模各部位温差太大或成型模冷却不合适。

              3.玻璃酒瓶的瓶底薄;玻璃酒瓶的瓶底厚度达不到标准规定的尺寸。初模接触时间过长,或重热时间不够,料坯温度过低,玻璃延伸不好;倒吹气开始过早,或倒气时间过长,瓶预重热不够;正吹气开始过早,或正吹气时间过长;或是冲头(芯子)定时时间不合适都有可能。